樂活山居

洽詢電話:0912-328468 ‧ 0975-333653

●使用類別:農牧用地
●地勢:全區地勢廣大開闊、地質堅固穩定,有平坦台地、也有坡度平緩的丘陵。保留原生地貌、依勢而開發。
●海拔:海拔高度約300~500公尺,有著最舒爽迷人的氣候。
●氣候:山間氣候舒爽宜人,還有自然散發的芬多精、加上負離子、活氧等,珍貴的健康三寶使人的自律神經得到舒緩。自然光、自然活氧,空氣中的維他命成了山居樂活的最佳元素!
●景觀:可以遠眺中央山脈,山巒疊翠、雲霧繚繞,四季景緻變幻莫測。居高臨下,點點燈火與星光連成一氣,美麗景象盡收眼底。
●樹種:有楓香、香樟、青剛櫟、山黃麻、楠木、九穹木、油桐、相思木、櫸木、七里香等樹種,林相優美、青翠繁茂,景色美麗多變。滿山桂竹林,還有柚子園、柑橘園、芭樂園、荔枝園,盛產期結實纍纍,令人垂涎欲滴。
●生態:有台灣藍鵲、藍腹鷴、竹雞、斑鳩、黃鶺鴒、貓頭鷹、老鷹、畫眉鳥、白頭翁、麻雀、綠繡眼、五色鳥…等,還有松鼠、獨角仙、蜻蜓、蝴蝶、紡織娘、以及螢火蟲,日賞鳥類嬌客,夜聽蟋蟀長鳴、看點點流螢,生態豐富而完整。
●交通:10公里至銅鑼交流道;7公里至東西向快速道路;6公里至三義130縣道觀光景點。便利的交通,讓山居生活近靜不離城。


買一塊地,享受一整座森林的生活風景!
【樂活山居】小森時光,邀您親臨體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