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李春風
洽詢專線:037-233319
桃李春風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桃李春風-美景農地-100128308364573/

【地形地貌】社區內有全平的地,也有坡度平緩的丘陵地形,各具千秋!海拔高度約450~560公尺,具有景觀、雲海、彩霞、夜景……於一身的醉心山居美樂地。
【樹種】台灣櫸木、楠木、橘子樹、李樹、台灣杉、九芎樹、桂花、櫻花、楓香、大頭茶花、山黃麻、桐花樹、相思樹、山芙蓉與其它雜木。
【鳥的種類】台灣藍鵲(長尾山娘)、關鳩、五色鳥、竹雞、藍腹鷴、白頭翁、暗光鳥、畫眉。
【環境特色】大器磅礡,渾然天成,藍天處處,可以看山景、醉飲晨露、夜觀星象、日落彩霞且坡度平緩的景觀社區園地,這是公館鄉最漂亮的地方,天清時刻遠方漁船與貨櫃輪清晰可見,每年10月後常雲霧飄渺空氣中常飄散著負離子(增強免疫力的良方,不可多得的生命能量),猶如置身童話迷霧森林中。夏日裡涼風徐徐吹彿,是絕佳的退休休閒環境,夏天不用開冷氣;擁有270度景觀,看山觀海觀星賞夜景,居高臨下山景與夜景連海景亦盡收眼
底;3~4月間霧氣迷濛加上螢火蟲到處飛舞,猶如人間仙境。

每天都有著不同的氣息變化,驚呼連連;驚豔的夜景宛如置身日本函館。土壤肥沃適合種菜及任何果樹或樹木,鄰境橘子有椪柑、桶柑(特等獎喔)、茂谷柑、柳丁、水柿…等等,真正離塵不離城。


買一塊地 ,擁有整個森林的快樂……等您親臨體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