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報導

《歷久彌新的中草藥 》神農試百草基礎班.10/6日開課,熱烈報名中

2022-09-07

您知道,Omicron可用「清冠一號」治療,您聽過,退火要喝青草茶!

但您知道,清冠一號是什麼?青草茶不是一種草,她其實是多種藥草組合而成,又名百草茶,可消除疲勞、清熱退火、生津止渴、健胃整腸及預防暑熱。
國內可用於百草茶的種類約有兩百多種,因草藥屬性溫和,所以配方相當多元。一般常用的青草茶成分約有二十多種,多半是清熱解毒的成分。
夏天中暑拉肚子,可以用消暑的咸豐草。涼血、止血的紅甜烏,可以平息飆高的血壓。
有過敏現象時,紫蘇葉有幫助。出現感冒症狀,加點雷公根。小便顏色黃,臉上有熱氣時,金絲草可緩解。
至於口感,可依個人經驗累積,舉凡薄荷、紫蘇、香茹等,都可添加。

一個流傳已久的青草茶,學問就如此大,何況染疫後居家照護最夯的「清冠一號」。

想透過「天然ㄟ尚好」的自然療法,在中草藥裡找到修復的力量,
想學習重返自然顧健康的生活方式,您,一定要加入~~歷久彌新的中草藥!


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3DoqLHV7N55niSjR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