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報導

西湖鄉 柚花藝術節活動4月2日登場

2016-03-28

西湖鄉柚花藝術節活動將在42日、3日登場,安排豐富精彩的藝文表演及健行活動外,並推出融入當地食材的「品香柚花宴」及「茶席饗宴」、「柚花餐盒」,歡迎全國遊客漫步西湖鄉、觀賞柚花、品嚐客家美食及茶點,輕鬆愜意的體驗田野風光。

 

 

 

主辦的西湖鄉公所為配合高鐵苗栗站通車,提供遊客便利的轉乘服務,在活動期間上午8時至下午4時,特地安排往返高鐵苗栗站、台鐵苗栗火車站、活動會場的免費接駁車。 

 

 

 

 

西湖鄉長古木賢、立委陳超明夫人吳麗利、縣議員黎旭欽、羅貴星、縣府農業處長許滿顯、鄉代會主席高阿賜、鄉農會理事長蕭駿逸、總幹事郭豐文等人,今天上午在湖東休閒農業區召開記者會大力推荐這項活動,邀請鄉親及全國遊客踴躍參與,體驗西湖鄉之美。 

今年柚花藝術節活動以「又見柚花開 漫步西湖鄉」為主題,42日、3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湖東多功能活動中心安排在地社區社團歌舞表演,並舉辦結合當地休閒產業的的農特產品展、親子DIY、攝影展等。

 

 

 

在湖東休閒農業區柚子山舉行的健行活動,在小窩登山口報到處發放集點卡,分別在「金來亭」、「海水亭」、「大窩停車場」3個中繼站提供集點蓋章、茶水補給等服務,參加健行民眾集滿3個戳章可至湖東多功能活動中心服務台兌換50元現金抵用券。 

42日、3日中午在湖東多功能活動中心推出「品香柚花宴」,聘請客家金牌大廚劉菊英料理融入當地食材的柚香菜包、四湖封雞、柚花炒三鮮、柚香雪花甜瓜湯及客家經典菜色「四炆四炒」,110人分2500元,預約訂桌請洽弘益傳播(037356936

 

 

42日當天亦在柚子山上辦理「茶席饗宴」,提供民眾在柚子山邊觀賞柚花,邊品嚐美味的柚花茶點,茶席每人150元,柚花餐盒每份100元,亦須事先預約,請洽西湖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陳軍羽小姐0926-20641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