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報導

農博在苗栗! 110攤位秀出中部各縣農特產品

2018-09-12



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正式開跑,今年在苗栗舉行,設置4大主題館,總共110個攤位行銷水果、茶葉等中部農產品,展期長達23天。

原住民小朋友在台上自信跳舞,替中農業博覽會炒熱氣氛,以灌溉希望為概念,啟動2018年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儀式。今年由苗栗縣政府主辦,現場有中台灣4大縣市的主題館,每一區都有具代表性的農產品,像是南投茶葉一定少不了,苗栗除了梨子、文旦還有香菇。


台中主題館放了大型石虎玩偶,配合今年花博作宣傳,彰化則是以繽紛花卉、大村葡萄、羊乳等特產,讓人一看農產品就聯想到各縣市特色。

縣長徐耀昌:「有110個攤位,那這一次也要特別感謝台中、彰化、南投都有他們的主題館,藉著農業來行銷中台灣的農特產品。」


今年中台灣農博會展期共23天,除了4大縣主題館還有3個不同主題的展區,包括農業成果、機械展示等,展演搭配多元互動方式,讓民眾體驗各縣市農業文化特色。

中台灣農業博覽會  http://www.central-taiwan-argicultur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