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報導

爭奇鬥豔!苗栗萬株玫瑰花免費參觀

2018-04-20


苗栗縣頭屋鄉一處玫瑰花園,栽種來自世界各國600多種,共1萬多株玫瑰花,目前正值盛開期,園區還設置台灣101大樓、巴黎鐵塔以及英國大笨鐘等世界著名地標裝置藝術,免費參觀,讓造訪遊客一次看遍世界各國玫瑰。




歡迎來到「玫瑰花世界」,除了有常見的紅色、粉紅色和白色花朵之外,還有橘色、紫色、黃色甚至綠色的玫瑰花。

從花型較小的迷你玫瑰,到花形較大的古典庭園玫瑰,和英國玫瑰都已經開始綻放,也因為顏色層次太豐富,還被誤會是假的。

業者強調這些花都是真的,絕不造假。除了搭配階梯、拱橋、流水瀑布造景,還有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標,讓遊客免費參觀,一次飽覽各國玫瑰花。


園區內目前有來自世界各國,大概600多個品種、1萬多株的玫瑰,4月份一直到5月都是玫瑰的盛開期。夏天快到了,業者還研發了充滿「玫瑰花香」的冰淇淋,讓民眾一邊消暑一邊賞花。







(苗栗頭屋新景點)

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/免門票/362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226號